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

20130413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4


大家好,我是企鵝。

今天家裡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透過FB跟我講了一個笑話,大概是這樣的:

有一群蝙蝠很久都沒有喝到血了餓得發慌,
突然有一隻滿臉是血的蝙蝠飛了過來,大家便問他:欸欸欸你是去哪裡找血喝的阿?

他說:你們有看到前面的大樹嗎?
大家說:有阿有阿有阿

他說:我剛剛沒看到

正當我想要跟小朋友說這個笑話哥哥小二的時候就聽過的時候,
小朋友就接著說:然後其他蝙蝠就把那隻蝙蝠吃掉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後生可畏?




老實講你剛剛有沒有看成雪兔



Forever aloneeeeee



野生的哥吉拉出現了



現實世界中的胡迪
怎麼好像有點帥



俄羅斯馴獸師與他的獅子們
最強戰鬥民族



嘿李安,我還在等斷背山 2 呢 A_A



like gangnam bossss



我保證!



痾...小孩



玩具陰屍路



趕走他,PLZ



路標指示:現在位置
真是貼心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